IMG_4502

一直以來,檸檬對圓滾滾的動物是沒有抵抗力的

而其中之最是熊貓

在書局看到熊貓貼紙,很難裝作沒看到

在印章店看到熊貓印章,也只能摸摸鼻子帶他回家

這陣子購入的熊貓印章,最愛的是首圖這捧著腮幫子,彷彿若有所思的小Panda

在春日繁花盛開的季節裡,倚著窗台,小Panda你在想誰呢??

 

 

IMG_4485

喜歡這照片,照片裡的Panda像是吃飽喝足

捧著小肚子,沐浴在春日的陽光裡,深深睡去

不小心還打了個小氣泡XDDD,多可愛啊!!

 

   IMG_4509

這張卡片很妙,是在鞦韆上翻滾的Panda來著

為什麼要讓他在鞦韆上翻滾?我..........也不知道

就覺得他應該要會翻滾啊!!翻滾吧!!Panda!!

 

IMG_4511

這卡片有讓我會心一笑的感覺,小小的對話框裡寫的是[must have!!]

在印章店前,小Panda旁邊準備好小小購物車

然後跟媽媽說,我要買我要買,我一定要買!!

如果是檸檬阿母,應該會一腳把我踢到天邊吧XDDD

 

IMG_4504

最後私心多放張照片~

粉紅色的小花像極了春日的櫻花

在櫻花盡開的季節裡

小Panda想著你呢!!

(是想著我的錢包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