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

寫這篇文章時,想著,這樣的行為是從甚麼時候開始呢?

逛街的時候,看到杯碗瓢盆會多看一眼,甚至拿起來端詳一番

不一定是昂貴的品牌,可能是質樸的小器皿(鶯歌老街也有好物)

不一定是坐飛機來的,可能在國內的Work House裡也有檸檬喜歡的

於是,這天我在Pinkoi逛了起來,然後設了個自己的櫥窗(見首圖)

取名為日常,這些個器皿就日常用的啊!!

 

 

001

把櫥窗裡的小物分開來說說吧!

天然材質的東西一向是最吸引我的,溫潤的顏色,淡淡的紋路都有著低調的質樸

尤其左上角那來自地球樹的濾茶漏

金屬製的有異味,橡膠製的又怕怕,天然的尚好啊!!

(店家沒錢給我.................但是我想掏錢了)

 

002

  杯碗瓢盆的選擇上,檸檬喜愛最簡單的白色(好搭配)

但是偶有一點花紋或是顏色點綴,感覺更是別致

北歐圖紋的花色、日式線條或是台式的紋路通通來者不拒

右下的Dansk 琺瑯水壺是這些器皿中檸檬的最愛

那藍綠色,像是一汪湖水般的澄澈啊!

雖然不是純淨的白色,但偶有一樣亮眼的物品點綴,餐桌也會跟著亮起來啊!

(重覆:這店長沒給我錢==)

pi  

想看看這些器皿在哪裡的朋友可以點選圖片或是請用網址

http://www.pinkoi.com/window/16tFkmtA

  

 

最後,我帶了甚麼回家???

那個~~~~下次會變成大家的小禮物,所以請見下回分曉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