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1.jpg

 

寫在365開始~寫在動手開始做卡片之前~

 

和朋友玩起了照片365的遊戲

原本只是隨口提議,沒想到大家異口同聲的說好

啊!這下自己不參加好像說不過去了。

 

其實自己沒甚麼把握可以365天都精彩,

但換個角度想,或許,每一天的小日子裡找些有趣的事情來分享也不錯。

 

。。。。。。。。。。。。。。。。。。。。。。。。。。。。。。。。。。。。。。。。。。。。。。。

 

2/14是情人節,選定這天開始我的365,只是希望是個浪漫的開始

依照往例,很少替我們家司機準備禮物

今年,選擇自己動手做卡片。

 

一張沙發,一盞立燈,這該是家裡頭最溫暖的角落

一直以來,總是很喜歡跟你擠在沙發的一角

你總會說:沙發明明很大,幹嘛一直擠過來?

哈哈,我就是很喜歡賴在你身邊啊!

因為~你身邊是最有溫度的地方

久了,你也習慣了,所以我說:有些東西是得慢慢來~~~

IMG_0728.JPG

 

在一起的日子左右算算約莫快八年了,好長的年頭

這兩年,有了自己的小窩

晚飯後,若不忙,你會為我泡一壺茶

兩人捧著杯子,啜飲著茶,這樣的時光是以前曾想見過的美好

(不過以前想到的是一樣的小茶杯,但粗曠的你不搞這一套

你要的是大馬克杯,我還是偏愛小茶杯,這畫面可能不很浪漫^^)

IMG_0729.JPG

 

 

兩張卡片都各自藏了些想對你說的話

平常的我,常常會埋怨著你不夠疼我

不過我知道,你默默的用自己的方式在疼我,對我好

謝謝你一直對我好,謝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  

   

 。。。。。。。。。。。。。。。。。。。。。。。。。。。。。。。。。。。。。。。。。。。。。。。。。。。。。。。。。。。。。。。。。。。。。。。。

情人節的前一天,問了你 想吃甚麼

你說想吃蘿蔔糕

我煎了星期六阿姨從南部家裡帶上來的蘿蔔糕

外面煎的有點金黃色的酥脆,這得小火慢慢顧著

然後,南部人吃蘿蔔糕的醬油裡頭得擱著蒜

湯裡頭放了貢丸+海帶芽+蛋花

沒有很厲害的菜色,沒有很漂亮的擺盤


再簡單不過的家常菜,這是我們的情人節晚餐。
001.jpg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