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節0314那天到了小南風


點餐的櫃台邊,一對可愛的貓頭鷹肩並肩,偎在一起,好甜蜜


旁邊大大的字牌寫著預約席,想起了你


是啊!你的身邊是我永遠的預約席。






熟悉的地方裡,每每都能發現不同的美好


很想跟你分享這樣的美好。


用我的聲音細細碎碎的告訴你,在美好裡的細節


林怡芬老師的畫展正在小南風。上映中。







不經意的在天花板瞧見了信任


該是怎樣的信任讓兩人手緊緊的牽著,不放開彼此


心理偷偷的決定著,不管在哪裡,我也要這樣牽著你的手。






前幾日朋友分享的甜蜜,今天,出現在桌上了


知道,你淋著小雨去買的,心裡是開心又感動的,


但很大的壓力加上身體的不適,說不出甜甜的感動


壓力大到哭了,你生氣的念著我,卻還是抱抱我哄哄我


謝謝你總是體諒我的任性,謝謝你陪我撐過很多累和苦


謝謝你給我這份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