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用FB的朋友或許已經知道,檸檬開了新的部落格


這裡沒甚麼不好,只是廣告日漸增多


在版面的設計上也不那麼討我的喜愛


所以另尋它處發展


那邊的文章有空我也會搬過來


這裡留言我也還是看得見


所以,還是-歡迎光臨^^


新家網址:家裡有顆檸檬


以下是新文章囉


。。。。。。。。。。。。。。。。。。。。。。。。。。。。。。。。。。。。。。。。。。。。




 


 


 


過年期間的忙碌讓自己回到台北後,甚麼都不想做,只想休息和睡覺


只是這樣的自己,很空


感覺行事曆上的每一格都是空白的


不喜歡,很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想要做點甚麼來改變現況


正如那天聚會朋友說的,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想讓自己的心"放輕鬆"


想讓自己的腳步"放慢"


想讓自己的每個日子多一點顏色


於是,我拾起了手作卡片。


 


這張卡,要送給愛著熱氣球的朋友。


藍天白雲是自己心之所往的


五顏六色的熱氣球在藍天白雲下冉冉上升

IMG_0684-01.jpg


 


熱氣球是用小圓打洞器打出來的


每個小圓是不同款式的紙膠帶,熱氣球的底座還是紙膠帶


對紙膠帶稍有涉獵的朋友應該看得出用了哪些紙膠帶?

IMG_0692-1.jpg


 


 


左邊右邊的照片都各來一張


不為別的,只為紙膠帶的美麗顏色

IMG_0694-1.jpg


 


 


由上往下俯瞰
IMG_0697-1.jpg


  


作著卡片的時候,我想著


親愛的朋友,繽紛的熱氣球的顏色正是你抽屜裡一落落的紙膠帶


也像極你筆袋裡一大把一大把的筆


緩緩上升的它們乘載著你的喜悅與夢想


喜悅綻放。夢想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