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我遇見了Fion


所以,很幸運的,我窺見了很多美麗、認識了很多美麗。


這是我的開始



 


這是我今年的小情人,陪伴我許多的日子


親愛的朋友,當我跟你說:對不起,今天要趕作業


是因為我在陪它啊!!


幾個很簡單的顏色,透過幾枝筆,渲染了畫紙,也渲染了我這些日子



這是我美麗的2011


謝謝Fion~


不僅教了水彩的美麗


也讓我知道生活中還有這麼多小美麗


我開始注意生活中的小點滴


開始留心身邊的植物、開始欣賞你說的姿態


開始品嘗甜點的美好


開始搜尋著不同文化的多采多姿


 


謝謝每堂課的朋友


你們總有美麗的畫作讓我讚賞學習


謝謝你們每個貼心的小禮物^^


謝謝有你們陪伴的每一節課



我心中的大惡魔-玫瑰花圈、阿爾薩斯的小房子、法國的甜點店、


拱門花圈裡的下午茶、秋日的果實花圈、普羅旺斯的薰衣草


每一次的課程都在心裡


每一幕影像都不會忘記,依然清晰,歷歷在目


 


最後一次的街景


Fion帶著我們,漫遊在法國的街上


我幾乎想花光家產,帶走每一個人的小物


因為我想留住每一份美麗、每一份思念


哭點很低的我,哪天怎樣都沒有掉下眼淚


我怕記不清最後一次的美好


那一天課程結束,我拖拉著,怎樣也不想收拾行囊離開


最末,還是要關上咖啡色的鐵門


說:再見。


 


是的,是再見


我們承諾彼此會有下一次的見面


我們會繼續揮灑下一次的美麗


。。。。。。。。。。。。。。。。。。。。。。。。。。。。。。。。。。。。。。


 


最後一堂課,接近萬聖節之際


還是想用自己小小的力量做一份小禮


給每一位同班同學


希望看著卡片的你,會想起我


想起課堂上有一顆畫的不是太好,卻很搞笑的檸檬





每一張卡片都寫滿了我的感動與感謝


繫上緞帶的同時,也將自己的心意都繫上了


希望拿到卡片的你能感受


然後,親愛的~~記得,我們有約^^


************************************************************************


放上小卡的獨照








補充一下 樓上是大家畫的街景 我還差很遠哩


這才是我畫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