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有一段時間了,卻一直沒啥動力去整理記憶卡裡面的照片


照片不多,我跟我家司機都不很愛拍照


儘管如此,也是照了三四百張的照片回來。


 


這次的旅行對滷蛋來說意義重大


第一次跟我家司機一起出國、第一次自助旅行


第一次到紅磡看演唱會、第一次去迪士尼。


尤其由經驗值1的我帶著經驗值0的司機出國


出國前,買了旅遊書,在ppt、背包客棧上爬文,看了許多的部落格。


問問我家司機想做些啥?他說他要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很好。我也不很想去看風景或是去拜拜。


所以,這次旅遊坐著的時間就是在吃,沒坐著的時間就是在逛街。


 


 


很認真的阿蛋我,還做了旅遊小手冊,上頭列出時間地點


還有備註(主要記錄那個點怎麼去)


很多想去的地方,並不是在地鐵站一出來就到的


香港的街道巷弄也不很找,所以要去的地點除了有地圖,當然得查清楚怎麼走。


小手冊上的行程達成率99%。



 


旅遊小冊上除了列清楚要去哪裡玩?


我還很認真的查詢了香港必買物


在小冊裡面把那東西的照片、購買地點、價錢一一列出



 


上面廢話玩了。下面大概就是看圖說故事了。


 


這次到機場是搭國光客運的車。


這是2010年11月左右才開始有這班車的,這對住南港汐止的人來說真是大利多。


照片中天還是黑的~~因為第一次自助,很怕有甚麼狀況


所以就提早出發。



 


雖然登機處是第一航廈,不免還是要跑去第二航廈看KITTY


沒買甚麼東西,到是看到了很可愛的背景


以下是KITTY電話亭,而且是真的可以打電話的唷!!


 


粉紅色的電話ㄟ,是不是給他太可愛。^^


 


到了香港,第一天的行程只有一件事,迪士尼


坐巴士轉地鐵到了欣澳站,準備轉車前往迪士尼囉!


 


在迪士尼站坐上迪士尼專車,整台都是迪士尼的卡通人物


我坐在白雪公主旁邊,這雕像很精緻。


 


連手把都是MICKY的頭



 


來到迪士尼站,好復古、好夢幻,我好愛


 


到了迪士尼,很幸運的剛好碰上遊行


 


人潮不多,很輕易的就站在很前面。


 


這海星超級俏皮的,不停的在擠眉弄眼


 


小美人魚是迪士尼裡頭滷蛋最愛的人物了。


 


坐了迪士尼遊園小火車


 


遊園途中看到這猩猩,我突然想到某位大哥。


 


睡美人的城堡,晚上的煙火會在這邊施放,只能說,好夢幻啊!!


 


看了獅子王的劇場,不過講粵語,聽起來有些怪怪的。


 


整天在迪士尼的行程就是一直走路


去的時間剛好是星期四,要上班的時間


但人潮還是不少,大部分的遊樂設施都要排隊


滷蛋有做了小功課,可以去拿fast pass


這可以大大縮短排隊的時間


第一次到迪士尼,除了一頂太熱而購買的遮陽帽外,啥都沒買


這很出乎我意料,我以為我第一天就會瘋狂大失血


東西都非常可愛,只是品質不敢恭維


很多小玩偶的眼睛不對稱、手腳歪歪的


再加上非常昂貴的價格,實在很難讓滷蛋掏出錢來。


 


對了 順帶一提,迪士尼吃喝不便宜


而且禁止攜帶外食,我跟司機帶了空的保溫瓶


但是園區內可以裝水的地方委實不多


晚上看煙火前因為太冷買了以下這杯奶茶,15HKD。


風景區的價格,滷蛋可以接受。


但是當滷蛋拿著喝完的杯子,請他加熱水,服務人員說沒有熱水


我實在有點不開心,沒熱水這怎麼沖泡的呢??


 


雖然有點小插曲,不過出去玩,我還是很開心的


雖然有小小的bug,大抵來說我還是很愛迪士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