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

 

朋友給了一疊摺好裁好的紙卡,全是書局的五元底紙來著

看著,想著,該給它們怎樣的畫面?

 

 P03

 

好喜歡這兩張愛心的紙張

右邊的綠色,好柔軟,是春天裡嫩嫩的草綠

左邊的紅色,有粉紅色的溫柔、桃紅色的熱情

 

蓋上了小房子的章,這裡是溫暖的家。

Home is where the heart is~忘記是在哪裡看到的句子,好喜歡

 

柔嫩的草地上,每一個牽手走過的足跡是相偎的心

用心打造出的是我們的家,家裡會有你的溫柔和我的熱情。

 

 P01  

 前幾日見著了朋友分享的盆栽,好美麗

各色的花瓣綻放的樣子是芭蕾舞孃的蓬蓬裙,在春日裡舞著

 

那樣美好的顏色和姿態,偷偷記下了。

 

這天,在我的小卡裡

種上了小小的盆栽,盆栽裡剛剛發芽的小樹苗,

這是屬於我的春日小美好。

 

喜歡這樣簡單的小卡嗎?我喜歡。

太複雜的,我也做不來。

這樣簡單的小小美好,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