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7

周末。徐徐涼風的日子就想往外跑

央著司機陪我到了碧湖畔的bebe cafe

店外的風景讓人不自覺的放鬆

IMG_3610

門口的招牌是騎著鬥牛犬的小女孩

私心覺得這樣的衝突好可愛

P12

小木馬在門口迎接著你

微笑的說著:歡迎光臨。不過,只有一隻好孤單

P03

靠入口處的落地窗座位面對碧湖,一覽無遺的好風景

 

P11

另一側也是滿滿的人,涼涼的好天氣把所有人都召喚出來囉

P50

中間這座抽屜堆疊成的書牆約莫是最吸睛的點了

P06

抽屜上老式雕花的把手,有些斑駁的質感

把書"放"在抽屜裡的感覺很棒,書不再是抽屜裡的收藏品

書也成為了裝潢甚至是擺設的一部分,好喜歡這點子 

P01

和司機先生坐在角落的位置,牆上由好多舊木條拼接而成,好美麗

紅點點的碗裝著濃濃的蔬菜湯

p65

 

 P02

我的椒麻雞腿又麻又辣的,很是夠味

讓我喀了兩碗飯哪(對,白飯可以續!!!我是大胃王)

常常到了咖啡店,餐點卻是速食包,很掃興

這好味道~~~讓我想給bebe拍拍手

P10  

飯後的甜點烤布蕾是意外的小驚喜,布丁體的部分稍微有點水,不過香草莢的好滋味倒是吃得出來 

P09    

請服務生幫忙推薦好喝的咖啡,沒有推薦最貴的,卻是最平實的拿鐵

厚厚一層的奶泡,味道香,入口醇厚。不懂喝咖啡的我是喜歡的

P08

舊木條拼接的牆上有著bebe的招牌是鏤空的

一旁廁所的招牌也是鏤空的,這樣的呼應方式好可愛

 P07

牆上的畫和布置也好有特色

P04

這老式的玻璃窗和店裡的裝潢不意外的融和

店裡處處都有美麗的小風景,如果帶了相機鐵定可以滿載而歸

用完餐,順道到對面的壁湖走走

P14

湖畔的紅花開得正好哩!

P15

喜歡對面那棟白色的建築物,坐落在湖畔的樣子有一種安靜的質感

 P59 P60  

碧湖公園的步道規劃的甚好,是散步的好所在,只是這天的人潮多了點

很喜歡這一天,在湖邊走著,心會慢慢的靜下來

看著周遭互動的人們,也是另一番感受,或許,下次選個非假日來,會有不一樣的感覺^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