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941413-crop

這照片出現過在某日的365中,這兩卷紙膠帶是今年唯二購入的耶誕款紙膠帶 

因此,一直想著今年的耶誕節一定要用上他們啊!

深綠色的背景雖然好對耶誕節的味兒,但在應用上卻有點難

 

IMG_1483

想了好久,若是裁減動物下來,我的笨手應該會把小豬的腳或是鼻子給切割掉

因此,只能完整的保留這綠色~

於是,我在壓凸過的紙上用打孔器打出大圓

讓小動物們躲在圓後,兩層之間貼了薄的泡棉,有一點點厚度

 

 

IMG_1441 

於是,在大雪紛飛的夜裡~

洞穴的外頭,棉繩上繫著耶誕色系的小旗子

小動物們像是從洞裡探頭出來說:Merry Christmas~

 

IMG_1470 

太喜歡這個版面,於是,除了洞穴裡的小動物

也讓北極熊住到洞穴裡啦XDDD

一定是很冷,瞧這北極熊圍了圍巾,手裡還拿著熱可可

一整個就是暖呼呼的樣子啊!!

 

IMG_1477  

三隻圓呼呼的北極熊排在一起好有氣勢^^

 

IMG_1448

同場加映的是, 耶誕燈飾下,扮演耶誕老公公的北極熊

瞧他準備了好多禮物,地上擺的、手裡拿得還不夠,還扛了一袋

這耶誕燈飾也來自紙膠帶,紅紅綠綠的小吊飾格外有耶誕味

寫到這裡,發現,這系列的卡片給了我最尊敬和喜愛的老師們

或許,私心裡想著,希望耶誕老公公也帶給老師們這麼多的祝福和溫暖

 

耶誕卡的文章到此結束。然後,想說一些話

今年寄出的卡片比起往年多了兩倍之餘,當然準備的時間也隨之提早

只是,即使提早,還是搞得11月和12月都好忙碌

常常是下班回家,吃飽就開始做卡片一直到12點甚至1點

假日也可能整天都在做卡片,這樣的日子很充實、很累卻有著滿滿的喜悅

隨著每一個收到卡片的朋友,對我說:謝謝,很喜歡~

心裡頭的快樂就多了一分,這樣的快樂和滿足是甚麼也換不來的~

很辛苦,但我確實快樂的享受著,這是專屬於我的美好且快樂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