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有隻小松鼠


很愛吃開心果


而且他很挑 只吃盛香珍桶裝開心果


其他牌子 或是一包裝的 他通通都不要喔


 


盛香珍桶裝開心果只有一家全聯有賣


其他地方都賣包裝的 我家小松鼠搖頭說 我就是要桶裝的


好啦.........貴死了............一桶要269


養松鼠很貴吧  好吧 誰叫他還會裝可愛 還會唱歌 還會講故事


 


我家的小松鼠現在還在加班


還一邊抱著希望 希望明天放假不要上班


小松鼠 乖 早點回家 陪我 剩下的不是你可以想的啦


乖乖乖乖乖乖乖乖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