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03

晏起。居然這麼美好。

今天,DEFY沒電了,手機鬧鐘就罷工了。

先前的NOKIA即使沒電的狀態,鬧鐘還是會響的啊!

(生命中最後一次的吶喊吧!)

MOTO居然不會,所以,睡過頭了,遲到了。

不過,不打緊,反正都得請假了,索幸慢慢來。

慢條斯理的準備一切,甚至還留了時間等小黃,

走到樓下社區,在一大叢綠中,瞥見這抹粉紅。

是它!!!不是刻意的要遇見它

去了淡水,遇見它,卻因為不夠高無法捕捉它的身影

到了大尖山,一樣的問題困擾我。

IMG_1101 

今天,它離我好近。

不用墊腳尖的距離,或許背後是灰灰的大怪獸

無損它小小的美麗。

IMG_1104

社區的院子裡,就這麼一株

小小的粉紅攫去我所有目光,好喜歡的喜歡

清晨下了雨,卻沒有打掉它的花瓣

一串串的小水珠是昨夜的雨送的禮物。好美。

就這麼一株,謝謝社區的管委會新添了這抹粉紅。

IMG_1105

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好好和它培養感情,只能匆匆的拍了四張照片

帶著遇見小粉紅的美麗心情,足以讓我一天愉悅無比。

。。。。。。。。。。。。。。。。。。。。。。。。。。。。。。。。。。。。。。。。。。。。。。。。。。。。。。。。。。。。。。。。。。。。。。。。。

公司老闆送了幾顆草莓,很碩大,鮮豔欲滴的紅

我不愛吃,成了司機的飯後甜點

但那紅,紅的好可愛,加上沒拔乾淨的一點點綠

記錄下來。

IMG_1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