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加完班,回到家,洗好澡


喝著泰舒茶,本來不曉得這茶有這麼好聽的名字


多虧了Learner介紹,最愛喝的是洋甘菊口味,黃色的


因為它對我的支氣管好,每每遇到氣喘發作,就泡上一杯


靠著它,暫緩我支氣管的不適


。。。。。。。。。。。。。。。。。。。。。。。。。。。。。。。。。。。。。


星期天晚上,也是泡著茶,看著拿掉茶包後的紙袋


就順手蓋上了沙發,做成了卡片


右邊的是另一種口味,我也很愛


(我家司機說,有沒有窮到都沒紙了啊!拿茶包蓋)


上頭有星期五、六、日的是紙膠帶,這是一個星期內,我最愛的三天


那細細的小邊還是紙膠帶~~~我很努力的在用了



這張沙發有著橘色的大花,很熱帶風


配上橘色的紙膠帶~~




這張很愜意哪!!櫻花樹下的沙發&咖啡


什麼時候能有這樣的舒適與愜意?


沙發的咖啡色格子還是紙膠帶,就是我很想買齊顏色的格子紙膠帶


來個合照吧!!


說不上自己最愛哪張卡片,可是可以確定的是~


我愛這些卡片,我愛這沙發,我愛這紙膠帶。





p.s.所以,要認真工作,才可以持續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