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正式宣告。滷蛋滿三十歲了。


其實我自己還蠻開心去迎接我的三十歲


那代表我更成熟了,也更有能力去面對一切


要邁向三十歲的這一年做了很多事情


比較重要的是改名字跟有了自己的家


 


改名字改的是本名,喜歡叫滷蛋的人還是可以繼續叫


新的名字裡面有個檸字,所以有人叫阿檸、檸檬、小檸等等


隨大家喜歡


 


而最開心的莫過於在三十歲前有了自己的家


從上大學一直就在北部,長期以來都是租房子過日


尋尋覓覓終於找到自己的窩了,這應該是最棒的三十歲禮物


 


我想說,三十歲,來吧!!


願三十歲的我有更多的智慧去面對一切


願身邊的你我平安、健康、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