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喜歡這個手套...


有種冬天很溫暖的感覺....


還圍成了一個愛心


在這種時候看到這小印章特別有溫暖的氛圍


不過這手套好大,滷蛋的印章裡面很少有"人"可以帶上去


我想製造一種情侶間浪漫的氛圍


一定得兩個人戴囉........家裡適合的就是上次做ATC-doll那些手啊腳啊的


這..........雖然我覺得兩種都很可愛


但我卻不能接受兩種搭在一起


所以想來想去,要把大大的東西變小,莫過於熱縮片囉


還是拿出我的小企鵝,這兩隻親嘴的企鵝可以說是滷蛋的最愛


也是我企鵝系列裡面不可或缺的主角


冷冷的冬天裡面,飄著雪白的、粉紅的小雪花


牽著手,親個小嘴兒,就不冷啦~~~~


您說,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