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21  

 

好久沒在這個類別裡新增文章了,但一直持續著在做卡片

有看365的朋友通常會看到檸檬當天的新作

應該是要把一系列的卡片好好整理放到這個類別,不過太懶了,就擱下了

 

今年初以來,已經不記得在紙膠帶上花了多少錢

不過,買了就要用,這是檸檬的原則

很喜歡這組天馬(colte)的紙膠帶,是蛋糕X麵包X雷根糖的組合來著

IMG_5419

瞧!光是麵包的總類就有20種以上

(雷根糖不是我的愛,默默跳過去XD)

P04

蛋糕的總類也有20種,本來就喜歡蛋糕麵包這些圖案

紙膠帶上色鉛筆的筆觸更讓我愛不釋手,拿到手後,發現顏色的飽滿度也很不錯

就非常迅速的做起卡片了^^

P01

這是第一張,蛋糕在雪白的蕾絲紙上看起來格外的繽紛好吃

配上洋洋的手刻章(叉子X湯匙),更覺得可愛了

這是個下午茶Party!五份蛋糕X五份餐具,想要請誰一起享用呢?

 

IMG_3466

接下來,想起了去年在Fion課堂上

Fion老師最先教的是籃子,接下來老師會在籃子裡裝上好多東西

所以,我畫了小籃子,裝進麵包

小鳥兒在地上鋪上了亞麻的紅色格子餐巾

小鳥兒一邊唱著歌兒,一邊邀請你來一起野餐囉!

 

P02

除了森林裡的野餐,三四月恰是賞櫻的好季節

亞麻的綠色格子餐巾上,一大籃的麵包

佐著美麗的櫻花,想必更加的美味啊!

   

 

 P03   

最後是今天的小作品,常常看著喜愛雜貨的朋友們買來木頭砧板

在砧板上放上蛋糕或是麵包,好看也好吃

我一直沒有添購木頭砧板,怕不實用也占空間

今天心血來潮,用印章蓋了小砧板,小砧板上擺著可麗露

很簡單的畫面,卻傳遞了我想要的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