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走了~


在2011年裡有太多的美好,因此很不捨


因為不捨,所以我會珍惜著每一份美好,並且小心翼翼的收藏起來


2012年來了~


好希望2012年也如2011一般的美好


那麼,用手做的賀年卡來宣告祝福跟溫暖吧!


以往,從未做過賀年卡


因為和聖誕節離的太近,懶


因為年底總是忙,懶


但今年的我,有了小小的改變


好想在每一張小小的紙片上,黏貼上我的祝福跟我的想念給你


所以我動手做了賀年卡


。。。。。。。。。。。。。。。。。。。。。。。。。。。。。。。。。。


大底看得出我的中文字章很少


用來用去就花開富貴,哈哈


我很愛這顆章,又有美麗的花,又有每個人都愛的富貴



 


每一張都用了和紙膠帶


和紙膠帶的美麗是我無法言喻的


有朋友問我,美編紙便宜又好用,為甚麼不用美編紙就好


可以裁減我要的每一寸大小


我想說,和紙膠帶的美不僅僅是膠帶上的花紋


還有和紙的質感,這樣的質感遠勝於謹有漂亮印刷的紙張


說了,你可能不解我的意思


那麼就寄出卡片給你吧!


瞧見卡片上一隻隻的小蝴蝶了嗎?


蝴=福,私心的希望翩翩起舞的小蝴蝶為你帶來滿滿的福氣



想要保有過年大紅的喜氣,又怕太紅會俗氣


這真的很左右兩難


喜歡和紙膠帶上一朵朵的小花


鮮豔欲滴的紅那麼討喜!


。。。。。。。。。。。。。。。。。。。。。。。。。。。。。。。。。。。。。。。。。。。


每一張卡片都是我的心血


不想複製卡片寄出


是自己的一點點小堅持


喜歡不一樣的美麗 或許僅僅是版面上的小更動

但我堅持著。希望收到的你會喜歡他。


即使,你沒收到我的卡片


也還是想說聲,新春愉快


願我的朋友們都能花開富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