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是(一),理所當然會有(二)


 


這些耶誕卡的誕生要感謝紙膠帶


每一張幾乎都用上了吧!!


收到卡片的你找得到紙膠帶在哪裡嗎?


 


以下是為數不少的小卡(對我來說,真的算不少了)^^


 



以下左邊的這張,我特別有愛,那聖誕樹是紙膠帶


這樣剪下來真的好可愛><"


前前後後這些小小的聖誕樹剪了不下百棵吧


儘管耶誕卡的工程已經宣告完畢


盒子裡還有個幾十棵,捨不得丟掉


很喜歡這些小小的樹,對我來說是小小的美麗


卡片後的白色聖誕樹是今年新添購的小物,不占空間的可愛






 


這一系列讓北極熊和小羊到巴黎旅遊的卡片


做起來不難,卻是我最喜愛的



 


 


下面這張很簡單的小卡


蓋印,上一點雪花,字章


兩隻小北極熊在雪地裡走的感覺很平靜



這是在耶誕夜做的,或許這也是我當下的感覺


耶誕夜選擇留在家裡,做了很簡單的晚餐


就只有兩個人,看著電腦看著電視度過耶誕夜


很無趣,很平靜,很舒服^^


 


另外想說,今年為甚麼用了這麼多北極熊?


那天在FB上問朋友,今年的耶誕卡主角該是誰好?


有人說,讓快消失的北極熊出來一下吧!!


是啊!這句話讓我有點感觸


所以讓好多隻北極熊專送耶誕祝福


希望每位朋友日日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