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想逃避的  很想不上班的



最近很累 
每年的這個時候就得開始不停的加班
回到家往往都十一點了 早上七點又得起床
再加上主管死命的催進度 更累


上週五爸媽來台北 我也想好好陪著他們 
硬是從原本就很少的時間再擠出三天來
真的不是那麼容易


陪著爸媽跟外婆在宜蘭的廟宇中閒逛
那些煙霧繚繞的香爐   虔誠信徒手上的香
讓我難受到氣喘    甚至最後咳了起來



再者
飲食上不知出了什麼問題  抑或是壓力、心態沒有好好調整
不停的拉肚子
也把黃金留在廟宇中了(大不敬啊!
出遊拉肚子真的很辛苦  尤其在宜蘭
從這間廟到下一間廟往往得花上一段時間
當肚子莫名的絞痛又起的時候 真的有種力不從心的感覺啊
身體的不舒服也不太想讓爸媽知道
怕他們擔心  就自己忍著


一直到爸媽玩的開開心的回家後 鬆了一口氣
但轉身就得面對的是隔天的上班、甚或是加班 真的有點頭大啊
到了公司 一開信箱 又是催進度的信件
那時候有種感覺 想把電腦拿起來砸過去
不過很俗仔的我 默默的看了信件 繼續趕進度去


不過抱怨歸抱怨
換個角度想想 現在沒有工作的人那麼多
或許我該更珍惜現有的
 
回到家或許沒時間做卡片了 
可是可以上網看看部落格 看看我可愛的印章
其實這也都會讓我的心情變好
嚴格來說 滷蛋我還是幸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