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我好認真 做了不少耶誕卡


第一張從Learner的九宮格想到的


雪人在格子裡翻滾


翻滾吧!!雪人



接下來是為了和一群朋友交換卡片的新作,單張單面


依照慣例,總有可愛的北極熊


那聖誕襪真的好難剪,讓我興起了買刀模的念頭


朋友卻說,手剪的有溫度


好吧!!為了那溫度,我折服了




接下來是可愛的企鵝


這不是MemoryBox的企鵝,但依舊可愛的討喜


尤其他穿著毛衣帶著耶誕帽



還有小羊哩~~~這小羊好可愛


剛好檸檬小姐屬羊,當然要帶回家


再派他來散播耶誕節祝福囉



這兩張是我很喜歡的版面


簡單但有很多想傳達的意念在裡面


收到的朋友,你感受到了嗎?




那天交換小卡的盛大畫面,這是我2011最美麗的畫面之一


謝謝這群朋友,你們讓我重拾手作的信心


每次做了卡片,除了按讚,你們總給我更多的鼓勵跟誇獎


有時候都讓我覺得飛上天了


你們的作品總讓完彩印的我自嘆不如,謝謝你們


 


同場加映,今年和朋友學了花圈


或許還有很多要加強的地方


但自己好喜歡好喜歡


喜歡諾貝松在客廳中飄著淡淡的香味


讓家裡真的有多了那麼一點耶誕節的味道


雪白的棉花質感真的好棒


小小的烏臼好可愛,嫣紅的山歸來好美


那一捲捲的小冊居然是肉桂,我認識肉桂好久


卻第一次見著他,然後為他的香味而折服



朋友的巧手給花圈加了有質感的包裝


這是我2011最美好的聖誕節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