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秋天,雖然秋天總是讓我的身體受罪


但是樹葉轉黃成紅的顏色很美


秋天的果實很美


所以,很愛秋天,愛秋天的溫度,愛秋天的顏色。


 


做了幾張秋天的小卡


送給幾位朋友


表達一點點感謝,表達一點點思念


以下是大合照



紙膠帶、牛皮紙、水彩紙是我作卡片的三大利器


紙膠帶的顏色繽紛、牛皮紙的顏色樸素自然、水彩紙的質感 都是我很愛的元素


 


 


這次還做了小信封


= =".... 做小信封的時間比做小卡久~~


完全是用牛皮紙,一個一個裁,黏貼好,再蓋章


一整個累啊!!


很喜歡動手做小卡的感覺


也希望收到卡片的你,收到我的感謝,收到我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