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點選分類的時候,發現已經好久好久沒有點選到[卡片]這個分類了


很久提不起勁來做卡片


甚至辦了小活動以後,還是有嚴重的無力感


(說到這~~那個小活動的獎品我會盡快寄出的~~再讓檸檬偷懶一下吧!)


 


一直到前一陣子


腦子裡有很強烈想要做卡片的念頭


這樣的念頭來自於想要祝福,祝福一群朋友


一群一起上課好一陣子的朋友


原本想送小禮物,但怎樣的小禮物可以代表我呢?


就是卡片了吧!!


 


很簡單的卡片 沒有太多華麗的技巧 卻有我滿滿的祝福


送出卡片的前一天晚上


想著明天就是最後一次課程了吧!


總要留點什麼東西~讓大家記得有這顆檸檬^^


同學上課總是帶來手做的小禮物~護手霜、餅乾什麼的


大家的手都好巧,我的手好拙


所以依著自己的心,把祝福放在每一張小卡片裡


卡片不難,紙膠帶撕撕、蓋蓋章


每張卡片或許不盡完美


但希望收到卡片的每個人都能感受到我的心


這下面的第一張照片是我拍的



這一張是老師拍的


 


下面的這張卡片是送給老師的大卡





上面的字章原文是

Two roads diverged in a wood, and I took the one less traveled by,


And that has made all the difference.


卡片上有很多的小房子


通往每個小房子的路上有各式各樣的花朵


我想說的是:


選擇不同的路,會帶來不同的美好


而路的盡頭 等待你的永遠是你的家


。。。。。。。。。。。。。。。。。。。。。。。。。。。。。。。。。


 


部落格拿掉了滷蛋的名字 改成了檸檬


其實改名字有好一段時間了


只是一直沒想到要更改部落格的名字


現在想到了~就改吧^^


有人叫我滷蛋 我會回


有人叫我檸檬 我也會回


就是醬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